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hr(国际学校)
面议 南京鼓楼区 5年以上 本科
  •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五险一金
南京安生教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2024-04-12 03:38:45
人关注
hr(国际学校)
面议 南京鼓楼区 5年以上 本科
  •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五险一金
南京安生教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2024-04-12 03:38:4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负责学校中方员工(教师为主)招聘工作;英语工作交流;
2、负责招聘网站筛选简历,邀约面试;
3、建立面试人员档案信息资料管理;
4、招聘渠道拓展、维护;
5、候选人入职前中后期的跟踪,并为候选人提供相应的职业发展建议。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三年以上国际学校人事招聘工作经验(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优先)
2、熟悉中外籍员工招聘录用流程,能独立开展面试并对候选人做出准确评价;
3、具体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熟悉教育行业,国际学校老师招聘,有一定的人脉资源。
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桃浦智创城,由安生教育集团举办,建筑面积约5万m2,地理位置优越,紧邻11号线地铁站,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学校教学设施先进齐全,信息化程度高,配有高端的研究型实验室,各类融汇中西方特色的文化体育场所营造了生机勃勃、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校是一所融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世界先进教育理念实践的、具有国内一流软硬件环境的高端寄宿制高中,致力于培养具有国家情怀、全球视野、国际胜任力的现代公民和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并由英国剑桥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的专家教授组成的导师团队指导学生进行研究性学习。
学校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祁连山路226号,交通便利。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南京鼓楼区上海-普陀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