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秣陵直招美团送餐员 预支工资 车住 新人奖3k
8000-13000元 南京江宁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常州行知云商食品有限公司 2024-04-29 03:44:23
人关注
秣陵直招美团送餐员 预支工资 车住 新人奖3k
8000-13000元 南京江宁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常州行知云商食品有限公司 2024-04-29 03:44:2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公司承诺:公司直招不存在收费,工资每月按时发放,做满半个月可以预支,面试当天可以办理入职,住宿。
政策通知:南京部分站点骑手入职有福利赠送。
一、工作内容:
骑手通过配送系统线上接单,品类包括附近美食、水果蔬菜、超市、鲜花、蛋糕、早午晚餐、下午茶、宵夜、饮料、甜点等,根据订单信息到商家拿商品送到客户手中。
二、工作时间:
上午7点到晚上12点,按自己时间分班次。工作8小时,月休4天,自由调休。
也可接受兼职,具体兼职时间看站点需求。
三、岗位基本要求:
年龄18-50岁,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四、薪资待遇:
1.工资按单提成,一单6-8元;
2.每天单量在40-60单,爆单较高120单以上,月平均薪资7000-12000,多劳多得
五、福利补贴:
1.全勤奖 服务奖 新人奖励 天气补贴 等级补贴 协助解决车子住宿(设施齐全)。
3.入职3个月以上且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可申请储备干部,站长或者城市经理等管理岗位。
六、晋升路径:
骑手-调度-站长-区经理-合伙人。
七、工作地点:
全南京各地区均有站点,就近安排工作
期待您的加入,欢迎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南京江宁区秣周东路(地铁站)1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