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哪都有站点送餐员离家近月薪高
7000-10000元 南京秦淮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天津吉城美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4-03-24 10:49:52
人关注
哪都有站点送餐员离家近月薪高
7000-10000元 南京秦淮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天津吉城美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4-03-24 10:49:5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美团站点直聘外卖骑手、外卖员、送餐员:可接收短期工、兼职、寒暑假工。
公司提供车辆、住宿,轻松月入过万。
还有新人入职奖励!
【承诺】本公司郑重承诺!在各地区美团站点直接面试,入职不收取任何费用,当天办理入职,即可工作,当天安排住宿(配备淋浴、卫生间、空调、洗衣机等),入职即可预支工资,收入稳定。
【地点】全城各区域皆可安排!可就近安排工作站点!
【薪资待遇】美团系统自动派单,日均50单以上,薪资范围8000-16000。计件模式,多劳多得,上不封顶,入职有专人带,快速上手。
【工作时间】上午10-14点,下午17-21点,其他时间段可自由安排(全天有单可接),月休不低于4天,灵活排班休息。
【工作要求】18-57周岁,没有传染性疾病,没有案底,会骑车,会用导航,能吃苦,想挣钱。
【晋升渠道】骑手一站长一区域经理
直招:
直招外卖送餐员,给自己的站点招员工,请放心,无任何押金费用,直接去站点面试
南京各区都在招人!!!可就近安排工作站点公司系统派单!!!不用抢单!!!只要你想赚钱,只要你能跑!不怕我们没有单,路不熟有老师傅带着熟悉商家路线和APP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南京秦淮区南京秦淮区光华路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